close

什麼是節省?
   節省就是不浪費
什麼是金錢?
   金錢就是我們買東西所以付給老闆的就是金錢

要如何來節省金錢呢?

我們現在知所以要節省金錢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在各個東西都很貴

所以我們人人都要節省金錢   

節省金錢的方法有好幾種

不過我想大家也應該都知道了ㄅ 所以我就不一一的詳細說明了  ㄏㄏ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會先添加很多食物

可是其實有很多人都會因為裝的很多食物而吃不完養成了一個不好的習慣

我所謂的吃不完也是丟棄食物的意思

如果把食物丟棄也就是浪費金錢和浪費食物

因為吃的是用金錢去買來的然後我們所丟掉的食物也就是在把金錢丟掉了

為什麼我們丟掉食物就是把金錢丟掉呢?

是因為東西是用金錢來買的沒有好好的去力用它力用這一些錢也就是等於我們所說的浪費金錢

所以如果我們可以把食物都吃完  不丟棄這也可以算是一個節省金錢的好方法

比如說相有一些國家的人都一次丟了很多的食物   他們一天至少也會丟掉一公斤

因為一天有三餐  一餐我是不知道有多少  可是我估計一天大概是一公斤

一個禮拜就是七公斤了  一個月就是二十八工斤了  一年就是三百三十六公斤了  

所以三百三十六公斤也是要花很多金錢來買的

每一個農夫们他們也是一樣的都很辛苦勞累的一直耕種  所以我們要來好好的一起來珍惜食物

不要辜負了農村们  和   我們所賺來的金錢

這是之前人家告訴我的   所以我覺得很重要很有意思  就把它打上來一起來跟大家好好的分享這一段文章

看完的人要記的給我迴響一下喔   或者是留言給我一下你們所看完的一個小小的心得哦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