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DVADt1a7yyjXsoLdz1gj1VTb9gTMNkc_HVRAhu5WmSyIJs_sKJvFt8whi_YW6Am9ljuBMYQvjZ4WhyOdXR_2oUjqTf10jp4m.jpg 

之前我們波哥大的過年都會比較漂亮一點

我也是都會去看

可是

今年的跨年我沒有空去看

還真的覺得蠻可惜的呀

但是還好我有從網路上看到台灣101大樓的跨年煙火還有中部和南部的跨年煙火

可是我越看越懷念台灣的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機會回去臺灣

可是都一直沒有時間因為我都要忙一下大學的事情

都忙不完的啦  ㄏㄏㄒㄒ

不過我今年能讓大家看的照片就這一張啦

在我的相簿裡還有一些波哥大的照片哦

如果想要看的人可以去好好的看一下哦

記得要迴響或著是留言給我哦

如果我有機會的話我會在多放幾張照片的哦

這樣好讓你們認識一下波哥大

哈哈   很歡迎大家來參觀一下我的部落格哦  铪铪  謝謝大家

最後我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b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